詢問清單0

代理品牌 Our Brands

Clairin

Clairin,來自海地的蘭姆酒

海地是農業蘭姆酒的最後邊疆,Clairin 則是海地農業蘭姆酒的代表。在廣闊的蘭姆酒領域中,Velier 率先發現:在整個加勒比海區域,海地以外的地區有 49 間蒸餾廠,而僅在海地就超過 532 間!

這些皆是工藝型的蒸餾廠,遍佈在加勒比海地區中的唯一區域,尚未受到西方現代化的影響,因此保有原創性:本土、未經混種的甘蔗品種、無化學農業,未使用篩選酵母的天然發酵、原始的蒸餾手法和未經過濾。

海地的蒸餾廠幾乎都座落在農田中央,農作物不僅是甘蔗,還有其他植物;甘蔗以騾子作背夫或以牛拉的推車運送。

使用小磨坊壓䰅,甘蔗汁通常在木桶中發酵。鍋爐由乾燥的甘蔗纖維為燃料,以直火加熱,蒸餾器則是古老的壺式蒸餾器,通常帶有一個小的連續式
蒸餾器,最多五層蒸餾板和一個木製的加熱器(由法國在 18 世紀下半葉引進的蒸餾結構)。

農業:甘蔗品種必須是在地種,最好是非混種品種。必須以有機的方式種植甘蔗,並遵循傳統的種植技術,不使用合成化學品(除草劑、肥料、殺菌劑等)。

採收:甘蔗必須以手工採收。必須使用動物將甘蔗從田間運到蒸餾廠。

生產:甘蔗汁的發酵僅使用天然酵母,不添加工業酵母,且不加水稀釋。發酵時間至少 120 小時。以直火加熱,並以最多五個蒸餾板的蒸餾器內完成蒸餾。必須以蒸餾完的酒精濃度裝瓶。必須在當地(海地)進行裝瓶。


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