詢問清單0

代理品牌 Our Brands

Hyde

Hyde 的名字源自於愛爾蘭第一任總統, Douglas Hyde。他在 1938 至 1945 的任期間奠定了愛爾蘭本土文化的根基,重新將愛爾蘭珍貴而美妙的歷史及語言發揚光大,是眾多愛爾蘭人心目中的優秀領導者之一。

品牌推出的酒款年份也都跟 Hyde 總統有著淵源。
1860:出生。1916:愛爾蘭暴動「復活節起義」。1922:愛爾蘭自由邦的誕生。1938:成為愛爾蘭第一任總統。

Hyde 家族自 1640 年開始便一職在愛爾蘭從事著與烈酒相關的行業。現在家族的第 12 代傳人 Alan Hyde 和 Conor Hyde 更投身到威士忌生產的領域,將雄心壯志體現在品牌上,為世人展現最優質的愛爾蘭威士忌。

Hyde 在眾多愛爾蘭各蒸餾廠中,嚴選出單一麥芽和單一穀類佳釀原酒,然後將這些原酒移至品牌位於愛爾蘭西南岸海港的酒窖,進行最後的過桶熟成。品牌目前採用的木桶主要是雪莉桶、蘭姆桶、波本桶和勃艮第葡萄酒桶。此外也不斷以波特桶、馬德拉酒桶、干邑桶、蘋果酒桶和 啤酒桶等作熟成實驗,爭取製作出最富饒醇厚的愛爾蘭威士忌。

全部酒款皆採用非冷凝過濾的小批次裝瓶,每一批次限量 5000 瓶,並且都會在酒標上列明相關資訊。

Hyde #3 Single Grain Bourbon 6YO

單一穀物威士忌

Hyde #5 Single Grain Burgundy 6YO

單一穀物威士忌

Hyde #6 Special Reserve Sherry

單一麥芽威士忌

Hyde #6 Special Reserve Sherry

單一麥芽威士忌



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