詢問清單0

代理品牌 Our Brands

The Isle of Harris Distillery

Isle of Harris Distillery,全世界第一座社區性質蒸餾廠

以蒸餾廠為中心,打造一個溫暖舒適的社,區空間讓大家聚集再一起,並提供手作小點及高品質的琴酒溫暖每一位訪客的心。

讓原本四散各地的島上居⺠回到故鄉,蒸餾廠提供了大量工作機會,也讓來自不同產業的人因為酒廠而重新凝聚在一起,為製作高品質的酒款付諸心力。蒸餾廠會定期舉行品飲會,邀請社區市⺠一起監督製作品質。

Harris Gin 的靈魂:糖海帶。特別找了植物學家來島上搜尋 Harris 島上特有的植物元素,希望能跟其他琴酒做出區隔。這位植物專家在陸地上找了許久,卻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原料,不是不夠特別就是產量不足。

直到某天植物學家去島嶼沿海潛水,發現了大量名為糖海帶的特有物種。經過多番專業的檢測和實驗,證實糖海帶非常適合用來製酒,而且也足以代表 Harris 的天然島嶼風味,於是,糖海帶便融入了 Harris Gin 的靈魂之中。


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